close

訂房要點公開!「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破盤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折扣住宿飯店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全球訂房網推薦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住客評鑑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



主要設施

  • 77 間禁煙客房
  • 3 間餐廳
  • 全套 SPA
  • 室外游泳池
  • 溫泉
  • 健身中心
  • 露台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
  • 空調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花園
  • 點心吧/輕食店

熱情款待

  • 飯店內附設遊樂場
  • 折疊床/加床 (付費)
  • 冰箱
  • 免費盥洗用品
  • 花園
  • 陽台

鄰近景點

  • 國家公園
  • 朱銘美術館 (11 公里)
  • 野柳地質公園 (14.1 公里)
  • 野柳海洋世界 (14.2 公里)
  • 陽明山國家公園 (18 公里)
  • 北投溫泉公園 (24.3 公里)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搶先看

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多少錢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有網路嗎?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有免費WIFI嗎?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CP值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民宿訂房>旅館住宿便宜訂房店 - 新北市 評鑑大隊 中國時報【(洪秀瑛)】

中天「大愛劇場」2月13日起推出新戲《幸福之約》,每晚8點在大愛電視、每晚9點在中天娛樂台CH39播出。高山峰(左圖左)與曾安琪(右)飾演個性迥異的夫妻,一路從20歲演到80歲。曾安琪在戲裡摔車、寒流來襲在雨中抱小孩奔跑等,導致膝蓋舊疾復發,最害怕的是要抱一隻凶狠的鴨子拍戲,因她小時候被鳥啄過,對鳥禽類心懷恐懼;她昨也透露拍完這部戲後會暫別演藝圈,做喜歡的服裝設計和造型工作,復出沒有時間表。



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附近的景點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討論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部落客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省錢 比較評比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機加酒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早餐自助餐

(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)新北未婚聯誼2017首開場在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,活動強打南法野餐風格,邀請單身男女一起在園區內的草地上野餐派對,並安排愛情風箏、華爾滋群舞等活動,讓參加的單身男女能夠在輕鬆的環境下滋生愛苗。

19日的未婚聯誼活動是2017年的第一場,不少單身男女衝著2017「和你一起」的諧音報名,希望能在2017年一開始就脫離單身,因此安全舒適又方便報名一上線就立刻額滿,臉書更有大批沒有搶到名額的男性網友表示「殘念」、「手指點太慢!」,甚至有人來信表示在傳送報名表時電腦當機,遭到自己的電腦耽誤幸福,請主辦單位通融加開名額。

新北未婚聯誼除了常見的換桌談話外,最吸引人的就是因應時下話題發想的主題活動,如福容沙雕、懷舊制服甚至還有全台獨創泡泡足球撞愛情等,讓不少單身男女在活動過程更了解彼此,每場都有4成左右的配對成功率,

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,這次未婚聯誼參與者,男生以公務員、工程師為主,女生以服務業、金融業相關工作為主,未婚聯誼從2月開始每年舉辦6-8場,今年剛好碰上2017有飯店住宿便宜「和你一起」的吉祥意義,所以民眾報名熱烈,之後會再視狀況調整辦場次,讓單身男女都有機會尋得另一半,幸福滿滿。(自立晚報2017/2/19)

圖說:新北市未婚聯誼活動走野餐風,將傳統換桌聊天改到大草原上進行



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部落客推薦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附近好玩嗎?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的注意事項,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- 新北市 伴手禮必買

A3C32BA2FED89517
arrow
arrow

    超中肯住宿評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